送酒

为什么我还在玩yys???
因为概率up了

【搬运】1.八一八我的老师错综复杂的感情经历(论坛体)

因为贴吧不能发帖了比较诡异,所以往这边搬一份存一下

【注意】

1.论坛体,主cp鸣佐,副cp带卡,目前为止没有柱斑,以后未知

2.有原创人物!有原创人物!有原创人物!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3.半原著向,未走原著700结局

 

【八一八我的老师错综复杂的感情经历】

1L老师是个白痴

如题,我对我的老师实在是无语了,想要来论坛寻求些安慰。

2L ⊙▽⊙

这样明目张胆的说老师真的好吗?

3L ⊙▽⊙

Ls不要管闲事,请楼主不要大意的扒吧~

4L 无聊水

目测楼主是木叶的人,请大家相信一个睡了无数贴的水笔的经验之谈

5L 老师是个白痴

回复4L 我确实是木叶的人,你怎么知道。

6L ⊙▽⊙

回复4L 同问~

7L 无聊水

木叶传统坑老师,小孩子们都不懂。

8L 老师是个白痴

额……好像有点歪楼了,我还是说一说我老师的故事吧。

我的老师N,嗯,除了经常犯傻之外,是个还算不错的人,但是他的感情方面几乎和他的智商一样糟糕,我来简单说一下,他喜欢他们队的一个妹子Y(也算是我的老师),妹子喜欢他们队的另一个男人S(好吧事实上他也算我的老师),他们三个人就这样和谐的保持着最坚固的三角状态十几年,真是不知道该说什么。

我们小队的人很为我们的老师着急,因为他长得(哔),气质(哔),根本没法与那个男人抗衡,可我们每次说他,他都是满不在乎的样子,让我们有一种他会一辈子娶不到妹子将来很可能要靠我们这三个弟子安度晚年的危机感。

9L ⊙▽⊙

好老套,三角恋永不变。

10L ⊙▽⊙

Ls胡说什么,你家三角只有两条线吗?

11L ⊙▽⊙

这一看就是木叶标配,木叶最喜欢把小队组成两男一女的形式了。

12L ⊙▽⊙

说起木叶,我想起了另一个传统。

13L ⊙▽⊙

另一个传统+1,楼主你老师跟另一个男人关系如何?

14L另一个传统+

另一个传统+2,三角恋一定会是三角形的~

15L 老师是个白痴

挺好的,怎么了?

16L 围观君

挺好的~我知道了神马~

17L 我是固马

挺好的+1,我知道了神马~

18L ⊙▽⊙

挺好的+2,我知道了神马?

19L ⊙▽⊙

挺好的+3,我知道了神马?楼主能不能详细讲一下怎么好?

20L 查克拉手术刀

你怎么跑这来了,还有任务要讨论你记得吗?

21L ⊙▽⊙

这个不好说,我帮楼主艾特个人

@樱花樱花

樱花大大快来围观~

22L 老师是个白痴

你们……知道了什么……

回复19L 就是S骂我老师他不还口,S打我老师他基本不还手,我老师闲着没事就喜欢去S家,给他带点他喜欢吃的番茄什么的。跟我说话的时候三句话不离S,一提起S就傻笑。

回复 20L 混蛋别烦我,刷论坛也管,你自己去找@我的队友好可爱讨论去! 

23L ⊙▽⊙

卧槽好劲爆!

24L ⊙▽⊙

真•三角恋!

25L ⊙▽⊙

好有爱!ps:楼主你是男是女?

26L 樱花樱花

楼主画风好眼熟,楼主的故事也好眼熟,楼主你是X?

27L 老师是个白痴

回复25L 男

回复26L 你是……春野老师?

28L 让我们来八卦

天啦,大大和楼主认识?

29L查克拉手术刀

嗬,我多找几个讨论怎么样?

@狐狸爱吃拉面

30L 樱花樱花

你小子行啊,呵呵。

@狐狸爱吃拉面

@老鹰爱吃番茄

31L ⊙▽⊙

笑看Ls的情侣ID。

32L ⊙▽⊙

这是S君和N君的ID?

总觉得楼主做大死了呢。

33L ⊙▽⊙

做大死+1,是S君和N君吗?

33L ⊙▽⊙

做大死+2,同问。

34L 老师是个白痴

回复29L 老师和S最近忙着开会,没空刷论坛,呵呵。

回复30L 春野老师我错了,不要打我……

35L 悄悄飘过

这画风,啧啧。

36L ⊙-⊙

这么说,见不到S和N了吗?

37L ⊙-⊙

好忧伤……

38L ⊙-⊙

不行,我要在试一次

@狐狸爱吃拉面

@老鹰爱吃番茄

39L 狐狸爱吃拉面

哎哎,怎么了的说?

40L 老鹰爱吃番茄

啧。

41L ⊙▽⊙

竟然成功了?请问Ls和Lss谁是N君谁是S君?

42L ⊙▽⊙

同问。

Ps:楼主你现在心情如何?

43L ⊙▽⊙

楼主心情肯定很糟吧~居然被抓了现行~

44L ⊙▽⊙

看看楼主的ID,楼主你一路走好~

45L 走过路过

Ls在瞎说什么?楼主走了谁来发帖?

46L ⊙▽⊙

Ls高见~S君和N君请快出来敲打楼主~

47L ⊙▽⊙

为什么那俩ID说了一句话就没影了……

48L 老师是个白痴

我说过了我老师和S最近正忙着开会,他们顶多看见有人艾特留句话就走了。

回复46L 我老师好得很,才不会敲打我。

49L ⊙▽⊙

笑看楼主傲娇,楼主还扒吗?

50L ⊙▽⊙

Ls+1,楼主快扒,你老师和S君的故事我还等着呢~

51L 老师是个白痴

这个……再说下去是不是会很危险?

52L ⊙▽⊙

楼主你刚说老师君很好不会敲打你啊!

Ps:快扒,我们只是想知道你老师过去的故事而已,没事的。

53L ⊙▽⊙

楼主你刚说老师君很好不会敲打你啊!+1

Ps:快扒,我们只是想知道你老师过去的故事而已,没事的。(后面队形跟起来,让楼主看见我们的心声!)

54L ⊙▽⊙

楼主你刚说老师君很好不会敲打你啊!+2

Ps:快扒,我们只是想知道你老师过去的故事而已,没事的。(后面队形跟起来,让楼主看见我们的心声!)

55L ⊙▽⊙

楼主你刚说老师君很好不会敲打你啊!+3

Ps:快扒,我们只是想知道你老师过去的故事而已,没事的。(后面队形跟起来,让楼主看见我们的心声!)

56L 老师是个白痴

好吧,既然你们都想听……反正这些也都是老师告诉我们的,说一下应该没关系……

我老师和S成为下忍后就被分在了一个小队,由于脾气不和(我作证,S这个人性格超冷淡哦,我只要跟他呆在一起就会气个半死),所以每次俩人都会争锋相对,后来他们一起做的任务多了之后关系渐渐好了起来,我老师年少的时候朋友不多,所以就把同队的S当做最好的朋友看待,再后来他们俩因为一件事(我老师没告诉我是什么事,会不会是因为喜欢的姑娘?)狠狠打了一架,S很生气,所以不再和老师一队,就这样过了两三年吧,他们一起上了四战的战场,四战结束后又和好如初了。

当然,和好如初是我老师说的,因为在我看来S对我的老师真的很冷淡,老师坐在他旁边说半个钟头的话S都懒得抬头看他一眼,作为弟子的我老是看到这样的情景真的很心酸。

57L 我才不知道腐是神马呢

楼主这段话看下来,真是不知道怎么评论呢~

楼主你是不是忘记你老师喜欢的姑娘了,怎么说的全是S君呢~

老师和S不和,为什么你会心酸呢~

58L ⊙▽⊙

Ls不要这样,楼主只是一个孩子!

59 L ⊙▽⊙

说起来,樱花大大应该就是和N君S君一队的妹子呢~

@樱花樱花,大大楼主说的是真的吗?

60L ⊙▽⊙

上面那个是不是忘记了什么?

@狐狸爱吃拉面@;老鹰爱吃番茄

两位快来!你们的学生正在扒你们!

61L 尖牙白毛怪

楼上不厚道啊,哈哈,小白,我饿了,没带钱,拉面店。

62L ⊙▽⊙

回复61L 这是亲友吗?

PS:小白是楼主?

63L 不懂不知道没有画面感

又有一个亲友!抱住!你认识N君S君吗?

64L 尖牙白毛怪

回复62L 小白是楼主,小白痴的意思。

回复63L 认识,一个是笨蛋另一个是冰山。

65L ⊙▽⊙

俩人的属性好萌~

Ps:楼主的外号,23333333

66L 老师是个白痴

回复61L 我没钱!不许这么叫我!

67L ⊙▽⊙

炸毛了!楼主炸毛了!

68L 尖牙白毛怪

S他们开完会了,我刚看见他们的时候你那个笨蛋老师好像正在跟S一起在玩电脑,小白你真的还要泡论坛吗?

69L ⊙▽⊙

楼主不要怕!我们保护你!

70L 狐狸爱吃拉面

啊咧,X你这样八卦老师是不对的说。

@老鹰爱吃番茄我教训过他了,S你别生气。

71L 老鹰爱吃番茄

回复70L 哼。

回复64L 少护着他,你怎么改ID了。

@老师是个白痴这有十个任务,你既然这么闲就去做吧。

72L ⊙▽⊙

老师脾气好好~这就算教训过了~

S君那一哼好萌~

73L ⊙▽⊙

S君那一哼好萌~+1

74L ⊙▽⊙

S君那一哼好萌~+2

75L 尖牙白毛怪

回复71L 前两天小白玩我手机非要改

76L 狐狸爱吃拉面

S不用十个这么多吧?X也只是随便发着dskjhfkjlhfldskj

77L ⊙-⊙

老师怎么了……

78L ⊙-⊙

老师怎么了……+1

楼主?楼主?

78L ⊙-⊙

老师怎么了……+2

楼主怎么不说话了?

79L ⊙-⊙

老师怎么了……+3

楼主你还好吧?

80L 尖牙白毛怪

楼主去接任务书了,大概过俩天才能上论坛哦~

81L ⊙▽⊙

楼主还能回来吗?

82L ⊙▽⊙

瞎说什么呢?楼主怎么就回不来了?

83L ⊙▽⊙

楼主不会在S和老师的威压下不上论坛了吧?

84L 樱花樱花

不好意思之前在医院有事,没有看论坛,大家找我有什么事?

85L ⊙▽⊙

樱花大大!

86L ⊙▽⊙

樱花大大来了!小伙伴酷爱问啊!

87L 一江春水向东流

樱花大大!你是N君和S君的队友吧!N君喜欢你吗?@樱花樱花

88L ⊙▽⊙

樱花大大,请看一眼56L,N君和S君的关系真和楼主说的一样吗?@樱花樱花

89L ⊙▽⊙

樱花大大!我只是来向你表白的!@樱花樱花!

90L ⊙▽⊙

樱花樱花这个人……很出名吗?

91L ⊙▽⊙

Ls一看就没混过八卦区,樱花大大可是八卦区的大手啊!

92L ⊙▽⊙

Ls+1,当年正是因为樱花大大的那篇帖子,身为外村人的我才知道了木叶的奇葩传统啊!

93L 樱花樱花

大家对N和S君很好奇嘛。

其实楼主说的算是真实的吧,只不过比较简单。

我们三个当年在忍者学校就是一个班的学生,后来我们成为了下忍,分在了一个小队。

N嘛,他当初是班里的吊车尾,还特别喜欢恶作剧,不太招人待见。

S君呢,他从小就长得很帅,成绩一直是班上第一,人又酷又厉害,有很多女孩子喜欢。

N和S君俩个人的性格完全不同,在开始的时候经常闹矛盾,后来我们一起出了一次很危险的任务,S君舍命救了N,从那之后他们俩的关系便渐渐好了起来。

后来呢,因为S君家里的一些事,S君打算离开我们跟一个比较厉害的人走(这个人跟我的师傅是队友),N不同意,他们俩打了一架,结果N没有拦住S。

N后来一直希望S君能回来,所以努力修行到处找他(虽然S君一直不理他,但他也没有放弃),后来又经历了一些事情,然后在四战时我们又重新组队,四战结束后N和S君达成了共识,和好如初。

其实N和S君的关系一直很好,他们都当对方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回复87L N只是小时候的青春期到了喜欢了我,我们现在的感情更像是亲情。

94L ⊙▽⊙

樱花大大这段话,好闪!

95L ⊙▽⊙

吊车尾和天才的故事吗?好有火花!

96L ⊙▽⊙

“一直到处找他”,好戳萌点!

97L = =

这不是兄弟情吗?楼上都怎么了?

98L ⊙▽⊙

赌五毛不是兄弟情,楼上的双眼皮你敢不敢?!

99L ⊙▽⊙

没人发现樱花大大把楼主打脸了吗?楼主的猜测你们忘了吗?

100L ⊙▽⊙

楼主也没错啊,樱花大大仍然在说他老师错综复杂的感情经历啊!

101L ⊙▽⊙

楼主好久没出现了呢?

102L ⊙▽⊙

大概是还在做任务吧。

103L ⊙▽⊙

亲友团也少了呢。

104L ⊙▽⊙

@老师是个白痴楼主还好吗?

105L 无聊水

最近回帖变少了呢。

106L ⊙▽⊙

深夜水一发,楼主几天没来了。

107L ⊙▽⊙

难道是弃坑了?不要啊!!!!!!

108L ⊙▽⊙

顶一下去睡觉~

109L 老师是个白痴

S你这个混蛋!!!!!

我就扒你了怎么了!!!!!!

有没有人!!!

有人就扒!!!!!

110L ⊙▽⊙

人在这~

111L ⊙▽⊙

当然有人~

112L ⊙▽⊙

深夜党的福利~

113L 老师是个白痴

有人,好!

S至今没交过女朋友!!!!!

没交过女朋友!!!!!

女朋友!!!!!

友!!!!!

他的初吻给了我老师!!!!!

给了我老师!!!!!

我老师!!!!!

师!!!!!

114L ⊙▽⊙

楼主受什么刺激了?

115L ⊙▽⊙

别管什么刺激了!楼主说的话才最刺激啊!!!

116 ⊙▽⊙

楼主不是在绿我把?!@老师是个白痴

117L ⊙▽⊙

初吻?!真的吗?@老师是个白痴

118L ⊙▽⊙

好绿!我都不敢相信了!@老师是个白痴

119L ⊙▽⊙

楼主快出来~我们彻夜深聊啊~@老师是个白痴

120L 尖牙白毛怪

别叫楼主了,他明天有任务,手机已经被我没收去睡觉了。

 

tbc

评论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