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酒

为什么我还在玩yys???
因为概率up了

【Drarry】救世主哈利波特的情感经历采访实录

半原著向,战后采访,小甜饼文,无逻辑,只放飞

ooc都是我的

其他都是罗琳的

 

本人,丽塔·斯基特,《预言家日报》的知名记者,迷人的金发女郎,将在这个小酒吧的一个充满灰尘的储物间里,采访大名鼎鼎的救世主哈利·波特和他身边的朋友们,为大家揭秘打败了神秘人的魔法界英雄的情感之路。这位有着迷人的如同翡翠一般眸色的救世主,曾拥有着许许多多的桃色新闻,现在,究竟是什么原因,使他放弃了外面大批渴望与他产生进一步情感的粉丝们,和德拉科·马尔福,这个臭名昭著的斯莱特林结为了伴侣。下面,就让我们走进英雄的情感世界,还原一个未曾被披露过的真相。 

(租用这个破房间花了十个加隆,还有饮料点心,我希望主编可以把相关款项及时拨过来。)

【罗恩·韦斯莱】

哦我简直不敢相信赫敏居然会让我接下这个采访,她不是一直最讨厌你的吗?

什么,你需要我谈谈哈利和马尔福?没有什么可谈的,我宁愿去给喷火龙喂奶也不想再提那只白鼬一个字了。自大自负,油腔滑调,充满了斯莱特林的卑鄙和狡诈。虚伪懦弱,听他说话的口气仿佛所有人都欠他马尔福家一座金山没还,当然,战争结束后他是改了一点,不过只改了一点点,而且我相信那是因为战后形势所迫他不得不夹紧尾巴做人,我有理由怀疑只要有可能他就会恢复到过去那副令人作呕的嘴脸,哦赫敏你不要掐我,好疼。

你问我哈利为什么要和他在一起?我必须要向你申明一点,他们没有在一起(感兴趣的:可以详细说说吗),哈利并没有和他结婚不是吗?那怎么能叫在一起呢。他只是一时被那只白鼬欺骗了而已,他太好心了,没有意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不不不我不是歧视同性恋,哈利就算喜欢男人,天底下不是斯莱特林的男人那么多!不我没有歧视斯莱特林,如果战争让他的口味变得独特了,想在家里增添一抹阴森的绿色,那也有很多选择不是吗,为什么要选择马尔福呢。这次你说对了,我就是歧视马尔福,他阴险狡诈——赫敏我不想喝黄油啤酒你不用往我嘴里倒了!

他们是如何在一起的,我不知道,这是没有预兆的,突然有一天仿佛所有人都知道并接受了哈利和那只白鼬在一起,这简直太可怕了,我当时以为是他们睡梦中被巨怪踩坏了脑袋,我不知道马尔福是怎么诱拐的哈利,大概是趁着哈利还他魔杖的时候给他下了一个迷魂咒吧,一定是这样的,我一直劝哈利去圣芒戈检查一下——哎呀赫敏你为什么要把我推下去——

【赫敏·格兰杰】

丽塔,你一定不会把罗恩刚才的话写到正文里对不对,罗恩刚才是在胡说,他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被门口的伞架绊倒了,现在还有点不清醒,是的他的话是很有爆点,但是我觉得一个没有注册的阿尼马格斯会更有爆点。哦,谢谢你不会把罗恩的话写进去,我会记得带他去圣芒戈看看头的。

哈利和德拉科是自由恋爱,是的,他们选择了彼此,虽然未必人人都理解,当然丽塔,我希望你可以用你的笔让更多人理解,我对你的能力是非常信任的。德拉科·马尔福没有用迷情剂一类的东西,那是违禁的,不被允许的,而且以哈利的能力迷情剂并不能让他上当。他们认识很久了,从上学的时候开始。关系不好?那时候关系是不太好,男孩子,还是不同院,彼此不够了解打打闹闹真是太正常了,这不能用来论证他们不能再一起。而且丽塔,你和德拉科接触过不是吗?他小时候是个有点惹人嫌的小鬼,哈利和他吵架太正常了。

当然这都是过去的事了,现在德拉科人很不错,哦罗恩你怎么这幅表情,吃到什么讨厌味道的怪味豆了吗?那里有蛋糕你自己吃一块。我说到哪里了?对,德拉科现在已经和过去不同了,他资助了不少公益事业,人也变得谦逊多了。

食死徒的问题,他现在已经不再是食死徒了,他的母亲在战争中救了哈利的命,而且之前他没有暴露哈利的身份,使得我们有机会逃脱,是的我说的是真的,人都会犯错,我们应该给予他们悔过的机会。哈利不是为了收买纯血统家族才与德拉科谈恋爱的,当然德拉科也不是为了借用救世主的名头洗白自己的,够了丽塔,把你脑中美妙的阴谋论收一收。

他们怎么在一起的?一些小契机,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彼此,送魔杖大概是开端,为什么要送魔杖?哦哈利打败伏地魔的魔杖是德拉科的,他自己还有一根,所以要把这根送回去,no丽塔,不是定情信物,那时候他们还没在一起,哈利把魔杖换给了德拉科,加上战后的一些问题他们的联系渐渐多了起来,然后就有了好感——到时间了,我还有事情,先走了,希望你的文章写得顺利。

【卢娜·洛夫古德】

你好,我们又一次见面了,上次你在《唱唱反调》上写的文章爸爸喜欢极了,他一直希望你能成为杂志的记者,不过你好像给他的回信说你身体不适不能胜任,太遗憾了,你一定是被骚扰虻缠住了,我今天带了驱虫水,送给你好了,很管用的。

你的眼镜看上去不错,很像甲虫的——什么,你想聊聊哈利和马尔福,我感觉他们蛮不错的,你不觉得黑色和铂金色很搭吗?红色和绿色也很搭,这两种颜色搭配在一起会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还会吸引一些喜欢艳丽颜色的小生物,比如跳跳虫什么 的,啊你看上去像是被什么困扰着,要不要试试“什么事情都知道”,这个牌子的镜子很有用,能看到使用人的烦恼,这是非常伟大的发明,我从韦斯莱玩笑商店买的。

哦哈利和马尔福,不好意思我有点走题了,哈利现在生活的蛮不错的,我对马尔福没有任何意见,我们不应该去评判别人的生活不是吗?哈利既然愿意和马尔福在一起那想必是经过认真思考的,我相信他。

我还有什么知道的事情可以说一说?没有了,我以为你今天找我是想加入《唱唱反调》的,真可惜,爸爸觉得如果你加入没准杂志的销量可以增长一些 —— 哦你又不舒服了吗?需要喝点苏打水吗?

【纳威·隆巴顿】

你好你好,我叫隆巴顿,哦不是伦巴,是隆巴顿,我看见你的羽毛笔写错我的名字了。

我是哈利的同学,和他住在一间宿舍,最最亲密的朋友?不我们不是最最亲密的,我们是好朋友,但罗恩是他最好的朋友,罗恩,罗恩·韦斯莱,不是韦瑟比,是韦斯莱。

我对哈利的恋情有什么看法?哈利谈恋爱了?天啊是谁?卢娜你知道是谁吗?德拉科·马尔福?我的梅林我怎么不知道他们在一起了?赫敏没有告诉我这件事啊?什么,哈利写信告诉我了,他只说他要和马尔福住在一起——我以为他们真的只是合住而已!

太让人震惊了,我要写信告诉奶奶这件事,她一直念叨着我的一个表妹喜欢哈利,我要告诉她这是不可能的了。我觉得马尔福怎么样?没有什么感觉,大概哈利和他在一起后他对我能友好一些,卢娜,你说我现在写信让他帮我配副魔药怎么样,圣芒戈的药剂师配药简直太贵了,我给哈利写信他会帮我的对吗?

不好意思,能借我一张羊皮纸和一只羽毛笔吗?

【布雷斯·扎比尼】

嗨,隆巴顿,我没想到你居然这么热爱学习,居然在灰暗的小储物间写东西,难道你是因为你那糟糕的成绩以至于现在还没能从霍格沃茨毕业吗?

你脸红什么,我又没有调戏你,确实美丽的男人也可以使人迷醉,不过隆巴顿,你显然不在此列,你的脸可以击垮一切旖旎的氛围。

哦我看到你了,丽塔·斯基特,我不太懂你给我的来信是什么意思,“作为波特的好友“,啊波特的好友,请问你是不是寄错信了?我不认为德拉科·马尔福和救世主谈恋爱就要改姓了,如果不是他改姓了,我不记得我的好友名单里有波特这两个字。整个斯莱特林和波特有联系的人屈指可数,很抱歉告诉你我不是其中之一。

我和波特不熟,非常不熟。我们之间没有恩怨,你知道不熟是什么意思吗?就是没有什么交道,不管是好的坏的。你觉得波特和德拉科在一起怎么样?拜托我又不叫卢修斯·马尔福,我为什么要关心他的感情生活,他和谁在一起又有什么区别,除非他娶了梅林,这才让人比较感兴趣。

我母亲,我母亲好的很,你想询问我的新继父的情况?不好意思我不觉得我母亲的事情需要借用波特的采访时间,如果你的真的想知道可以直接去预约,放心,采访一个矿业大亨我相信不会比采访救世主困难。

【潘西·帕金森】

我好像认识你是谁,你就是那个之前在报纸上胡写斯莱特林小故事的女人是吗?!

不好意思,再见,我不想评价哈利·波特,也不想在知道德拉科·马尔福和谁有了一腿!希望你以后不要因为这种蠢事给我寄信了!!!

【韦斯莱夫妇】

(因外出探望比尔·韦斯莱,未能赴约,不过寄了一张祝福哈利·波特的卡片,可以留下登在报纸上。)

【马尔福父母】

(没有任何消息,我不确定是猫头鹰走错了路,还是马尔福家不愿接受采访,看来这对小情侣并没有完全得到父母的祝福。)

【哈利·波特】

丽塔你好,我今天很忙,可以把采访取消掉吗?不可以,好吧我们说的快一点。

我和德拉科怎么认识的?我们上学的时候就认识了,一年级的时候 —— 不是这种认识?情侣那种认识,我也不太清楚,嗨你的羽毛笔在干什么,什么叫一见面便神魂颠倒?我什么时候一见他就神魂颠倒了?我的眼睛没有被蒙上布我看的很清楚!

你会修改的?好吧我相信你这一次,德拉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骄傲自大,被他父母宠坏了,有的时候为人做事太过儿戏,我当然喜欢他,但这和他身上有一些坏毛病是不冲突的。

他有好的地方,虽然大部分时间让他表现这些特点他并不是很情愿,比方说他很细心,也很会玩花样,不是那方面的花样!我说的是他会猜出我心中所想,然后出乎人预料的上演一个惊喜,是的,我很喜欢这方面,感觉很开心。

魔杖的问题?赫敏没有和你说么?我自己有一根魔杖,所以打算把他的换给他,正好那时候我刚为纳西莎做了出庭证明,所以他对我的到来还是比较友好的,后来因为各种事情,比如傲罗对马尔福家的省查和马尔福家对公众的捐赠,所以我们的联系渐渐多了起来,后来经常通信,有的时候遇到也会一起吃饭,哦我知道这发展过程有点缓慢,慢慢的我发现他人还可以,长的也不错,我相信他也是这么想我的,我们的互动便更加紧密了一些,再然后经过更长时间的交往,便在了一起了。

故事乏味读者不会喜欢的?爱情故事本来就是除了当事人乐在其中,其他人看着都很乏味的类型,因为这种事情,普普通通的更多不是吗?我的梅林,丽塔你能不能让你的羽毛笔停下,我感觉它已经在写一个奇幻故事了!能吸引媚娃的能力是什么?我们两个做不到吸引神奇生物!

有没有上过床?这是我的私事!私事!我不觉得自己有义务向《预言家日报》的八卦读者说明这些!丽塔·斯基特,你可以进行一些正常的没有年龄限制的采访吗?!

有没有接过吻?我们能不要聊这些吗?我没有不能碰人的疾病!不要乱写!好吧,我们接过吻,把前面那句划掉可以吗?

【德拉科·马尔福】

我只是想问一下波特的采访做完了吗?哈利·波特,你知道你已经在我们的约会中迟到半小时了吗?

我相信没有波特坐在这里你也能写完一篇好稿子的,我拿大笔金子资助《预言家日报》的时候他们是这么告诉我的。

徇私舞弊?你可以揭发,毕竟你的专栏大概百分之八十的资助款都是我在掏,请你随意,不过请记住我不会在没用的人身上再多浪费一个子儿。

波特,穿好你的外套,我给你买的袍子呢?稍稍打扮一下不会让你的爱慕者窒息的,衣柜里的衣服都是你的不要冷落它们。

为什么叫他波特,跟你有什么关系吗?

END

附录:这次的报道使得德拉科·马尔福十分满意,以至于他购买了一千份存在了家里。不过很明显有人不满意,鉴于罗恩·韦斯莱寄来的吼叫信烧坏了一根装饰用的漂亮的独角兽尾毛,他把其中的的五百份转给了罗恩,希望他多多阅读。

 

惊天大秘密——救世主哈利·波特的旷世之恋

魔法界的救世主,现年24岁的哈利·波特,在经历重重磨难之后,终于找到了他的归宿。曾就读于霍格沃茨,与哈利·波特同级的马尔福家族的继承人德拉科·马尔福,虏获了我们英雄的芳心。

“哈利和德拉科在一起非常的不易,他们都是非常好的人,”哈利·波特的密友罗恩·韦斯莱透露到,他是一位红头发的小伙子,“我相信我的好朋友,就算对方是斯莱特林,我也会衷心的祝福的。”

哈利的另一位朋友也向我们透露了相关消息,她是罗恩·韦斯莱的未婚妻,美貌惊人,十分聪慧:“我认为他们早就在一起了,是的,他们从一年级就认识了,德拉科还把自己的魔杖送给了哈利做定情信物。”

哈利在学校的其他同学也获知了此事,并向笔者表达了祝贺之情。卢娜·洛夫古德,表示哈利·波特不会做出错的选择,而纳威·伦巴则诉说着自己对这份感情的羡慕之情,斯莱特林的同学布雷斯·扎比尼和潘西·帕金森甚至被感动地流泪,他们用充满感情的声音祝福着这对情侣。

而双方的长辈也表示了理解之情,他们还向笔者寄来了祝福的卡片。

“我认为他真的很有魅力,”我们的英雄红着脸说道,他翠绿色的眼睛闪烁着喜悦的光芒,“我几乎无法停下和他接吻。”而我们另一位主人公,现年24岁,英俊潇洒,拥有大笔财富,有着一头美丽的珀金色头发的马尔福先生则温柔地微笑着,递上了送给哈利的礼物:“我的心,我的爱,不能用它表达出万分之一。”

笔者被他们之间的情谊所感动,附上合照,与广大读者分享,让我们一起祝福这对有情人,永远幸福。

 

评论(12)

热度(129)